艾礼布理

关你屁事

以我们两个的个性,我想你一定比我早走出来,或许几个月,或许一两年。你也还是会去恋爱,和我不同,你的下一段感情估计就会结婚。你也已经到了这个年纪,你们会结婚,会生小孩,你想要一个家庭。她会喜欢你,会觉得你有安全感。你们会在一起,像一个幸福的家庭。但是你仍然会不快乐,她总一天会发现这样的你,无法接受,你们的结局只会是分手或者离婚,你知道在这样平静的外表下,你的心早就已经沤烂残缺。你再也遇不到一个全心全意,能把一颗真心交付你的人。你还是会想起我,会后悔,会痛苦,会郁闷,会伤心,但是我们无法有任何的联系,我们甚至没有共同的好友,等我搬家后你也不知道我的地址,我们就此断了联系。如果想念会说话就好了

评论